首先我要跟選給宋楚瑜和蔡英文的選民致敬,不管你們是出生台灣還是新移民!你們投的絕對不是廢票。

任何一個真民主國家並不會用「一翻兩瞪眼,贏得全拿走」的說法打壓不同的意見。當選的元首都會重視你們的選擇,和你們選擇的政見,只可惜台灣還不是一個這樣的國家。

台灣是個國家嗎?如果寸步不離台灣,或許我永遠都不會懷疑,只是覺得台灣總是哪哩不對勁。因為台灣是個催放著瓦斯的人造溫室,像二次大戰納粹的集中營,只是納粹太笨了,把“工作能使你得到自由(Arbeit macht frei)”的工廠區和毒氣室(gas chambers)分開。只是在一個毒氣工廠裡面裝上平面電視機和高級喇叭播放娛樂節目、旁邊附設一個高級shopping mall,就有大半數的台灣人覺得這個地方還不恐怖。

出了國,就知道台灣的護照還是常常被誤會為中國護照。140國免簽是免簽,就是要準備跟外國海關激辯30分鐘才確定我們真的不用旅遊簽證。這叫做有主權?

要剝削一群人民,首先是不要教他們法律常識。選舉制度不公就是個該堅決反對的點,這包括擅改選舉日期、補助中國台商回台投票卻沒有補助其他海外僑胞投票、投票日當天員工被要求加班、學生被要求檢查房間、公司老闆威脅放無薪假等等。台灣人你不生氣嗎?還是你並不知道你的權利已經深深被侵犯了呢?

第二是小時候就常常恐嚇或放鬼片嚇他們,因為驚嚇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我要出國念高中的時候,國中教務處把我的成績單翻譯成英文,我嚇了一跳,因為有次月考我數學64分,可是成績單上卻都是A。頓時我有被耍的感覺,原來那麼多個大考,考壞一次並不影響成績卻沒有人想告訴我(動機很不良,這算不算詐欺?),害我天天神經緊繃應付考試。到了美國,每個老師學期前就告訴我們他們計分的方式,讓我們知道怎麼計算自己的成績,有的老師還把最低分的作業成績剔除掉,說那不是我們平常的表現,是outlier。在那裡,我很有安全感,覺得有被尊重,有自主權。

2012.01.29 昨天我和我大學時期的心理輔導師聊天,她告訴我一個醫學知識,就是那個「腦筋一片空白」以科學來講是接收資訊的大腦神經細胞的通訊被抑止了(不知道這樣翻中文對不對,我的生物學一向不太好)。我跟她說這邊的心理醫師曾因為我有時有強烈的恐懼感,會做噩夢,開了一個針對我的情境式恐懼感的藥,還蠻有效的。我無法停止恐懼的時候它幫我轉移注意力到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連殺人片都能看了,還能一邊分析,覺得拍得很假很好笑。(她笑說她也同意我說的鬼片洗腦,她自己也從來不敢看鬼片。)

因為我發現這藥對我對我只有一天有效,繼續吃就沒效,所以我要求自己要學會如何轉換心境,讓那些腦神經細胞的工作不受阻礙。這也算是活得有覺知。

她說我對這個藥反應很好,有的人要試兩三種藥才會有好的反應,所以她問我藥名。我想既然她都想去找這藥的資料了,我就也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去跟醫生商量。這藥是抗暫時性(情境性)的恐懼和憂鬱,我的心理醫師建議我需要用再用,我想不適合天天用。要請教醫生噢!

包裝:Paroxetin-neuraxpharm (active ingredient: Paroxetinhydrochlorid)

牌子名稱:Neuraxpharm

藥商:德國 Arzneimittel GmbH

控制人民的最後一招才是利誘,被利誘的人最不值了,因為商場上的人都知道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是嚴重的大事。

台灣的選舉特產應該非「棄保效應」莫屬,我想三國鼎立最終是中國歷史,不是台灣歷史。在台灣選舉,孔明和劉備一定被棄掉去保大奸雄曹操了。想教中國人放棄自己想選的候選人,含血含淚去保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應該會被罵無恥吧!話說回來,含血含淚為什麼,因為認為總統不是國民黨人,怕利益因此被剝奪是吧?那這個國家是人治不是法治,革命100年真的成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如果馬英九沒有剝奪你的權利,那你為什麼有血有淚呢?

連中國的朋友看了台灣雅虎新聞一個禮拜以後都說國共真是兄弟,手法都同出一撤,自此打消希望國民黨回去中國民主統治的念頭,這還需要我解釋國民黨如何不民主嗎?希特勒也是民選的總統,最後把自己加冕成皇帝。民主制度只能給予人民選擇的權利,如果人民給獨裁者一個機會,法律沒有辦法保證國家繼續民主。

台灣人注定要再受苦一陣子了,可憐的是已經不想再受苦的48%選民們,和被要脅而沒有機會投票的人。這次選舉是大作弊,不公平 、不民主的選舉制度我不能容許。

我來說個小故事。美國高中有一年必修課「美國歷史」,其中一個大主題就是講選舉制度的發展。在美國黑人和婦女還不能投票以前,有一段時間白人男性必須要買門票才能進行投票。

歷史老師跟全班說,當時的想法是不想要沒有知識水準的人亂投票選出差勁的人選。老師問我們覺得有沒有道理。我們都點點頭。

老師停了一下又問:「有沒有人覺得這會對社會造成什麼影響?」 我們都說不上來,總是社會經驗不多,無法想像。

老師只好幫我們忙。「雖然當時官方說法認為門票很便宜,但是這樣的選舉制度會造成誰不能投票?」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窮人。」

老師:「所以這樣公平嗎?」
全班回答說是不公平。

身為俄國女兒的老師說:「再說,買得起門票的選民就真的會為大家選出好的人選嗎?誰來論定哪個候選人好還是差勁呢?所以只是個藉口罷了,不想讓全民投票而已。」

台灣呢?是不是只是換了招數,正在做著同樣的事?
知道那麼多人這次無法去投票,我深覺這次的選舉褻瀆了選舉的神聖意義。

請不要等到2016,這樣是接受中國國民黨定的不公平、不民主的遊戲規則;接受這樣的選舉結果是再一次被洗腦控制的例證。

 

歌名:台灣大選
作詞:筆者
作曲:筆者

中國人有的很羨慕 有的很不屑

台灣人有的很激動 有的覺得煩

每次台灣大選

 

共產黨有的很想打 有的想利誘

鄰國有的押寶老美 有的押中共

每次台灣大選

 

到底選舉制度長怎樣?

選舉應該皇帝大

台灣人卻受威脅

 

到底選舉意義是什麼?

難道只有選舉時

台灣人才能發聲?

 

外國人看台灣人

好像不知選舉不只影響台灣人

台灣人看外國人

總是在猜外資會不會看好股市

 

請尊重本人著作權。轉貼前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主 投票 選舉 總統
    全站熱搜

    shi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